再破世界纪录 长虹研制出全球首个-180℃的冰箱
来源:长虹公司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长虹中科美菱打破自身保持了12年的-164℃世界最低温冰箱的记录,创新研发出-180℃超低储存温度冰箱,持续领跑世界。

该产品凭借二次及多次发泡、喷气增焓等多项行业首创的领先技术,实现全系列生物超低温保存,相比国外第一的-156℃冰箱,能使生物细胞储存时间延长30年至60年,可极大助推生物医疗发展。此外,由于该产品储存温度已经接近-196℃液氮温区(重大科学实验数据取得的核心区域),因此可替代获取困难、可能污染样本的液氮,对材料、组件或单品等进行极限环境下的性能检验和可靠性试验,为电子信息、航空航天、国防科工等方面进一步突破提供支撑。

截至目前,长虹中科美菱已建成全球最大的超低温冰箱生产基地,打造出全球最大、最小、最冷等多个世界第一的超低温产品,持续为生命科学发展持续提供着安全、稳定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