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 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17日,泸州老窖集团通过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相关工作。泸州老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继续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认真研究疫情防控形势,因企因地因项目差异化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重点、克难而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金融板块要加强市场形势研判,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抢抓投资机遇,在利润增长上实现突破;贸易板块要重点研究提高销售收入的方式,找准问题症结和解决方法,在扩大规模上贡献力量;实体产业要提前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工后保质保量高效完成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能力水平,严控经营风险,实现风险控制闭环管理。

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孙跃指出,各职能部门、子公司要在保证好单位和个人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研判、创新形式,奋力实现一季度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确保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工会主席孙海燕作了泸州老窖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工作报告。截止目前,泸州老窖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全体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投入抢抓生产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员工疫情防控信息知晓率、报送率达到100%,暂无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省、市国资委肯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