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龙水引眉”原水管线改造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眉山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320日,眉山市“龙水引眉”原水管线改造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当日,眉山市国资委下属宏景公司会同质监站、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施工单位、后期运营单位(市自来水公司)等对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核实,并认真查看了相关竣工资料并逐项查阅核对。

现场、资料检查通过后,宏景公司总工程师段剑峰主持召开了竣工验收会。参与施工的相关单位均一致认为工程实体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该工程于20199月中旬开工,12月全面完工,19日完成初步验收。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建设资金由发展公司自筹,建成后由眉山市供排水总公司回购管理使用。其中Ⅰ段为DN1400mm球墨铸铁管或钢管,长度约为3.7km,设计输水能力为10m³/d。Ⅱ段为DN900mm球墨铸铁管或钢管,长度约为4.9km,设计输水能力为5m³/d。实施期间公司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理念,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施工全过程实现质量、安全零事故。

伴随着项目验收、通水,从而解决了以前因管道老化造成频繁爆管的问题,保障了眉山百万市民的用水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