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政府与省交投集团轨道公司洽谈都四扶贫轨道项目有关事宜
来源:阿坝州国资委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330日上午,阿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焘一行到访省交投集团轨道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利涛座谈交流。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明、副局长詹永康,轨道公司董事卢海滨,都金公司总经理章玉伟、副总经理刘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利涛首先对张焘副州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目前地方专项债申报、勘察设计、征地拆迁、地材保障、施工建设、综合开发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希望和阿坝州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解决问题,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进都四项目全面开工。

张焘充分肯定了都四项目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长期以来轨道公司的支持表达感谢。他提出,都四项目要做“施工的典范,合作的典范,扶贫的典范”,阿坝州各区县要从大局出发加强对都四项目支持力度,州级各单位要配合轨道公司积极与省级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汇报。项目建设中要严守施工规范标准,助力四姑娘山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阿坝州社会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