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国资委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生产巡查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广安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巡查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工作,2020915日上午,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市属国企系统巡查迎检准备工作及中秋国企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委分管领导、委办公室全体职工及11家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家文对省市安全生产巡查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属国企结合上级文件要求,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深入开展现场调研,补齐文件制度短板,扎实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巡查各项准备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明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必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治理,围绕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景区运营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集中治理工作;三是要加强建章立制,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四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构建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筑牢织密安全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