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高投集团逆势发行公司债券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泸州高投集团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纯信用方式成功发行,金额7亿元,期限3+2年,票面利率7%,全部由银行金融机构认购,取得了私募债发行的佳绩。

本次7亿元私募债券的成功发行,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佳作,在资本市场高评级债券多次违约,信用债市场出现波动,甚至大规模债券取消发行的宏观环境下,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发行工作,充分研判形势,精准确定发行时间,及时调整发行策略,不断优化发行方案,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充分认可,确保了7亿元债券一次性成功发行。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不仅解决了高投集团近期的资金需求,还对优化集团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产业显著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高投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认可度,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发持续融资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