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环境集团所属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上榜“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成都环境集团所属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上榜“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  78日,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和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正式开幕。论坛就“碳达峰、碳中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热点问题,共同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动向。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发布“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集团所属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位列50强。集团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速向专业化、特色化城市运营商转型发展,集团所属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提升。下一步,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领导下,持续做优做强水务、固废两大优势产业,积极探索碳中和、碳达峰理念与集团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拓展环境全产业链条;同步快速推进EOD模式,助推供排净治一体化改革,加快实施智慧水务、智慧环保,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环境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