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国资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雅安市国资委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日上午,雅安市国资委组织6家驻雅央企、9家市属国企分管党务党员领导、新发展党员以及委机关全体党员100余人在红培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同时,各驻雅央企、市属国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共计5000余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国资委班子成员、9家市属国有企业、6家驻雅央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诚践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光荣使命和圣神职责,充分把雅安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贯彻落实国企改革发展三年计划行动,为十四五盛大启程开好局起好步,为雅安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 三年进入“千亿俱乐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国企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