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共促互利共赢
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雅安市国资委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20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雅投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余敏明及校方代表,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副总经理陈玉梅参加签约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高校云计算、云存储服务平台及体系的建设,在此基础上,重点打造具备通用计算、高性能计算、AI计算和安全存储等云服务能力的“成信大蜀天专有云”,面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师生提供专业、安全、优质的云服务,实现集约化管理、统一化管控的云资源使用新格局。推动形成“平台+应用+内容+服务”的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实现高校与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新局面。下一步,双方还将在实习、实训,创新孵化、人才就业以及教学科研、创新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会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带领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一行参观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创立、发展、办学理念、教学体系和院系设置。

余敏对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建校史和发展史,在教学、创新、科研、人才就业、成果转化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在校企合作方面积累的经验。他表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欢迎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襄合作、共谋发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充分发挥理论学术优势和人才教育培养经验,全力开展好此次校企合作。

王帅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本次会议和在前期推进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主营方向、发展潜力。他表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成绩斐然,建校以来,培养了众多行业高素质人才,贵校多个学科、科研方向的成就、成果非常有助于我公司业务规划发展,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打造在教育领域创新合作的标杆,形成创新的校企合作模式。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和成信大共同夯实合作基础,加快具体合作事项的推进与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