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眉山市国资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眉山市国资委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615日,为期三天的眉山市国资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属国有企业、在眉央企49名学员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向健民主持,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委员、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周文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周文军同志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要做到思想上、政治上入党;要坚持学用结合,建功立业新时代,紧紧围绕服务“三市一城”建设,履行好岗位职责,贡献国资国企力量;要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党校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典型分享、学习交流等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章、党纪党规等,精心筛选授课讲师,精心组织备课准备,确保学习实效。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结业考试,根据考试成绩、考勤情况等,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亲临眉山,是眉山的一件大事、喜事,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参加培训班,感到莫大的荣耀和自豪。我们定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忠诚使命,奋发作为、主动担当,争取早日得到组织认可,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眉山“三市一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