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下属功能区集团奋力推进成宜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
来源:成都产业集团           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宜宾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核心地块,成宜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成宜两市重大项目合作先行示范点,成都产业集团下属功能区集团正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成宜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促进成宜两市共建跨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市走深走实、向上向好。

1)抢进度,项目主体结构加快成型。成宜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占地248亩,总建筑面积约130788.5㎡。自20226月正式开工以来,功能区集团努力克服高温、疫情等多重挑战,全力推进项目提速提效。尤其进入四季度后,严格落实省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制定挂图作战计划,积极统筹和协调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紧扣时间节点,千方百计抢进度、拼速度。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完成80%,预计2024年一季度达到投用条件。

2)优布局,绘就项目发展美好蓝图。该项目立足研发设计在成都,转化生产在宜宾,上游在宜宾,下游在成都,总部在成都,基地在宜宾的相关产业互动结构,积极对产业体系构建、项目总体定位、潜在客群分析、园区业态布局、租售定价策略及低碳园区打造等工作进行全方面分析与定位,明确项目业态及布局规划,为后续招引提供有力支撑。当前,功能区集团招商团队正围绕项目规划,利用好国家和省、市、区政策和资源牵引,积极推进招商工作,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省装备制造产业南向出川的组装和制造基地。

3)强督促,夯实责任抓保障落实。成立项目推进指挥部及3个攻坚组,定期召开进度现场会、调度会,随时把控项目进度。同时,以全面完成2022年项目进度考核指标为目标,成立项目督察组,制定覆盖项目全体建设人员的绩效评估机制,对项目建设进度等重点事项实行跟踪督办及目标考核,确保如期实现项目建设进度目标。

下一步,功能区集团将抓紧最后的关键时期,突出重点加压奋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助推成宜合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