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获评2023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最高品牌强度
来源:五粮液集团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8日,全球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与品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在瑞士达沃斯发布《Brand Finance 2023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五粮液以302.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59位,品牌强度评级(Brand Rating)达到AAA+(全球最高级别)。

Brand Finance是全球唯一品牌价值评估国际标准ISO10668及品牌评价标准ISO20671的核心制定者与指导者,常年为全球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进行估值。其品牌价值计算,采用特许费率法评估及预测企业预期营收中来自品牌的贡献(品牌收入)。其中,由品牌投入、利益相关方评价、品牌绩效三部分构成(百分制)的品牌强度,是其核心评价标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