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12日上午,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要求,通报2018年中央企业定点扶贫工作考核情况。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洪斌指出,2018年,中央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开展脱贫攻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任洪斌强调,中央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兑现定点扶贫责任书各项承诺,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困难群众帮扶力度,扎实做好扶贫考核以及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中央企业分管扶贫工作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