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举办2019年第三批“央企楷模”发布暨年度总发布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31日,国资委党委在京举办2019年第三批“央企楷模”发布暨年度总发布活动,授予中国电信韦乐平、中交集团王明安、保利集团蒋迎春等3位同志“央企楷模”荣誉称号,向全社会发布宣传2019年度第四届10位“央企楷模”先进事迹。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出席发布会并会见全体“央企楷模”。

翁杰明指出,各位楷模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翁杰明强调,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要持续发掘选树好中央企业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主动做好先进典型的关爱关怀工作,让楷模得荣誉、享尊重、受关爱,形成学习楷模、崇尚楷模、关爱楷模、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

第四届“央企楷模”所在中央企业集团党委(党组)及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国资委有关厅局同志,中央企业员工代表和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