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能投”)成立于2011221,注册资本93.16亿元。公司为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四川省工商局依法注册登记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

四川能投成立以来,以“开发能源、服务社会、改善民生、推动发展”为企业使命,与国际国内战略伙伴开展友好合作,实现了存量资产的保值增值和新增业务的快速发展,业务涵盖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四大领域。截至20196月,公司总资产近1500亿元,2018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440亿元,控股境内外上市公司2家:川能动力(股票代码:000155.SZ)、四川能投发展股份(股票代码:1713.HK,参股6家上市公司,员工1.7万人。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39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139位;四川企业百强排名第12位。

企业网址:https://www.scnyw.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