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1年06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铁路投资集团)是按照四川省委九届四次全会关于“打造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战略决策部署要求,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授权出资设立的国有投资集团,于20091月正式挂牌成立运行。省铁路投资集团由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路桥集团)、四川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铁集团)和上市公司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路桥股份)组建而成,注册资本90亿元,属特大型国有独资公司。省铁路投资集团主要代表四川省参与国家和地方合资铁路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统一对外协调铁路建设等相关事宜;负责四川省内地方铁路等交通设施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履行四川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其他职责。

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