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11名经营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化城市开发运营商、综合性跨国集团为目标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截至目前,集团资产规模逾1200亿元,在职职工1.2万余人,拥有全资公司11家、参股公司4家,其中境外全资公司1家、参股公司1家,国内主体信用评级AAA,国际信用评级BBB+

成都兴城集团坚持“固本强基”、“竞争驱动”和“多极发展”战略,紧盯产业链高端,全面整合优质资源,创新运营模式,加快“走出去”步伐,形成了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医疗健康、文化旅游、资本运营与资产管理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

成都兴城集团正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和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机遇,加快优化产业布局、强化资本运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力争2022年实现资产规模3000亿、净资产900亿、年营业收入1600亿,进入世界500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建立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引进优秀高级专业管理人才,推动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市场化选聘11名经营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1人;

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

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3人;

成都兴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1人;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外投资部主任1人、资产管理部副主任1人。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197011日以后出生。

(四)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六)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性情形。

(选聘岗位的具体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

三、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15-125

2.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或邮寄的方式报名

邮箱地址:cdxc-hr@cdxctz.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濯锦路99号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207人力资源部

3. 报名资料:

1)应聘者填写《报名表》、个人承诺书。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3)充分体现本人能力、业绩和品行的自述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4)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二)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评

 1.履历业绩评价。对通过资格审查人选的工作经历、业绩等职位匹配度进行定量和定性评价。

 2.面试。按照履历业绩评价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每个职位排名前5人进入面试。如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者,不受名额限制。面试着重考察应聘者的经营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压力管理能力、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3.职业能力测评。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职业能力测评。

(四)确定考察人选

每个职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名,经相关程序后,确定为考察对象初步人选并参加公司组织的体检,经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人选。若体检不合格,则依次替补。

(五)组织考察

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并查阅个人档案。

(六)确定拟任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综合分析履历业绩评价、面试和职业能力测评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七)任前公示

在相关网站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任

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依规依法履行聘任手续,聘期3年,首次聘用时任职试用期1年。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不再聘任。

四、考核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实行契约化管理。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并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决定薪酬高低和是否续聘。

(二)薪酬待遇。总经理、副总经理职位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集团中层职位薪酬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薪酬总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及同业绩的市场人员薪酬价位对标。

五、纪律要求

(一)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公开选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28-8535971685335088

选聘工作监督电话:028-85335049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1.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2. 报名表

      3. 个人承诺书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15

 

附件>>
    · 附件3:个人承诺书.docx
    · 附件2:报名表.docx
    · 附件1: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定).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