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型基础设施投融资项目建设管理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投资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中国铁建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

公司于20165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注册成立,全面负责中国铁建在四川、云南、贵州、海南、西藏、江西等区域内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管理。公司经营业务涵盖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市政管廊、环保工程、旅游开发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投资咨询以及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相关业务,具备投融资、设计、施工、物资供应和金融保险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目前,公司旗下共有7个子公司、1个筹备组和38个项目公司或建设指挥部,逐步形成了以成都为基地,辐射西南各省市和江西、海南片区的区域性战略布局。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特面向中国铁建系统内部以及社会各界同行业央企公开招聘昆仑投资集团及所属各子公司所需各专业人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子公司班子成员;所属项目公司、指挥部党群副职领导及安全管理负责人;办公室、党群、人力资源、纪检监察、审计、财务、法律等管理岗位;市场调研、投融资、工程预算、设计咨询、运营管理、安全质量等相关岗位,具体招聘需求,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忠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及上级组织要求和决定,维护企业利益,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能干事,敢担当;

3.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好,执行力强;

4.身心健康、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意识。

(二)具体条件(以招聘岗位公告表为准,详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一)自愿报名。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31日,先报先招。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人选。

(三)面试笔试。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外在形象、专业知识、工作经验、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确定人选及履行相关程序。根据笔试、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按照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相关待遇标准,结合岗位及能力确定,具体面议。

五、工作地点

四川、云南、贵州、海南、北京、江西。

六、报名方式

(一)请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后进行在线填报。简历填写请到:http://hr.crcckl.com/zhaopin/out/main.htm

(二)昆仑集团网站地址:http://www.crcckl.cn

七、其他说明

(一)面试时间、地址将统一电话通知,请务必填写有效联系电话。

(二)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被通知面试的应聘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和其他能证明能力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如未被录用,复印件不再退还,招聘结束后将统一销毁。

(四)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招聘计划表》

 

                            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920

 

附件>>
    · 附件:20180920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岗位招聘计划汇总表.xls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