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选聘公告
来源:甘孜州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引进优秀专业管理人才,推动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孜州海螺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市场化选聘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海螺沟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选聘职位

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甘孜州海螺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性情形。

(二)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71121日以后出生)。

3.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具有公路工程类、土木工程类、建筑类等相关专业知识及技术职称。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建造师职(执)业资格或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甘孜州海螺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熟悉基本建设流程、项目规划、投融资、市场拓展。具有主持或参与组织过开发区建设经验的和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建造师职(执)业资格或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4.在行政事业单位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工作1年及以上或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工作2年及以上,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等次;在企业工作8年及以上,现在市(州)属国有企业担任领导人员或中央、省属企业担任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的,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等次;在上市民营企业担任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的,具有良好业绩。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127日—1231日。

2.报名方式: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3.报名资料:

1)应聘者填写《报名表》、个人承诺书等资料。报名需单位同意签章。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单位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3)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上述材料原件扫描件电子版须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470955989@qq.com(邮件标题名称:所在单位+姓名+应聘岗位)。每个职位报名人数低于5人时,取消该职位选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二)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试

1.笔试。笔试内容含公共知识、岗位专业知识等。

2.面试。每个职位的笔试前5名进入面试。如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者,不受名额限制。面试着重考察应聘者的经营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压力管理能力、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笔试和面试成绩均按满分100分计算。测试总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确定考察对象

每个职位的综合测试前2名者,经相关程序后,确定为考察对象初步人选并参加体检,经体检合格,确定为考察人选。若体检不合格,则依次替补。

(五)组织考察

    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包括背景调查)。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并查阅个人档案。

(六)确定拟任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综合分析履历业绩和笔试、面试等测试情况,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七)任前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任

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依规依法履行聘任手续。聘期3年。新聘任的总经理初次任正职的,试用期1年;非初次任正职的,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不再聘任。

岗位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总经理岗位实行契约化管理,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并根据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决定薪酬高低和是否续聘。

(二)薪酬待遇。总经理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中长期激励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聘任人员按规定享受甘孜州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和待遇。

纪律要求

(一)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公开选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其他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836-28336690836-2833358

选聘工作监督电话:0836-2819196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州委组织部、州国资委党委负责解释。


附件>>
    · 甘孜州选聘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