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公开选聘公告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集团”)始建于19505月,注册资本金15亿元,下辖25家二级单位,拥有4个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3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约2万人,业务涉及工程承包、科研设计、工程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建筑金融服务、地产和城市更新与运维、工程智能装备等建筑全产业链,市场遍及全国及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收入超过800亿元,是西部、全国乃至海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国有建筑集团。其中,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是华西集团的重要子公司。

为加快优化华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队伍,更好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根据集团发展需要,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集团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和注重业绩的原则。

(三)坚持组织认可、市场认可和职工群众认可的原则。

(四)坚持依法依规选聘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和数量

(一)华西集团总部岗位

1.综合管理中心(办公室)副总经理岗:1个;

2.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岗:1个;

3.科技和数字化中心副总经理岗:1个;

4.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岗:1个;

5.资金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岗:1

(二)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岗位

1.市场拓展中心副总监1岗:1个;

2.市场拓展中心副总监2岗:1个;

3.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监岗:1个;

4.财税管理中心副总监岗:1

(三)其他二级企业岗位

1.四川华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1个;

2.二级公司总工程师岗:1个;

3.二级公司财务总监岗:1个。

三、选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要求:

1.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职业素养优良;

2.集团内部员工如参加选聘,应任集团总部(股份本部)主办或集团二级单位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领域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6.个别特殊情况经综合研判后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岗位任职要求:年龄等具体任职要求详见岗位职责与要求表(附件1)。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禁止性情形。

四、选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于202252924:00

2.报名方式:请在电脑上登录报名系统(报名链接:http://www.gqrcfw.com/webgqrcw/ldy/unified/index.html?id=6CF27A30-0F26-441E-A970-B2A797F82436),按系统要求准确填写《应聘报名表》,并上传相关附件。每一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和邮箱,保持通讯畅通。

3.报名资料:

1)《个人承诺书》(附件2)。《个人承诺书》需打印并签字,在报名系统内指定位置上传扫描件,格式为JPEGJPGPNGPDF均可,大小在200KB-3M以内,要求图像清晰。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或技能等级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代表个人能力、任职经历的证书和业绩材料,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原件扫描件。

3)近期2寸电子版证件照,照片为应聘人员近期的免冠证件照片,格式为JPEGJPGPNG均可,大小在5-50KB以内,要求图像清晰。

(二)资格审查

根据基本条件和岗位任职要求等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进入面试比选环节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对未进入面试比选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有不符合选聘要求或者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无条件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已签订的劳动合同协议。

(三)面试比选:采取两轮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对拟聘候选人开展考察或背景调查。

(五)通知拟聘候选人进行健康体检,体检结果不合格者取消候选人资格,同时可根据面试成绩研究递补人员。

(六)通知拟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五、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待遇按华西集团及相关下属企业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

(一)对被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

(二)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华西集团所有。

咨询电话:李老师     19136153805

廖老师     028-83317055

监督电话:袁老师     028-83377970

附件:1.选聘岗位职责与要求

      2.个人承诺书

附件>>
    · 2-附件1:选聘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xlsx
    · 3-附件2:个人承诺书.docx
    · 1-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选聘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