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遂宁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191022日,市国资委组织在家的党委委员共5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以讲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感悟为主,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专题,结合分管领域和业务实际,深入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为民做什么、廉洁靠什么”专题研讨。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泽斌认为,深刻回答庄严四问需要知根知本、坚定信仰,需要知重负重、砥砺前行,需要为民谋利、为民尽责,需要公正用权、干净干事;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宽结合纪检工作实际,提出以严守政治纪律、勤思好学、恪尽职守、以人为本、廉洁治权的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当好党员干部表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璐瑶立足于锤炼过硬党性、干好本职工作、热情服务群众、保持自我约束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普通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国资委主任李效白围绕当前遂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大难题,强调学习教育要和实际工作有机融合,时刻见贤思齐,时刻心系群众,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工作做好、把国资国企发展好监管好,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方式。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谢耀国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一生的追求和信仰不动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听、真信、真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要做到:一是坚信党的基本理论不动摇。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要充满信心。四是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