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联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教育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7日上午,巴中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分公司全体党员到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和川陕革命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教育。

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四方面军指战员纪念园、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篆刻着13万余名红军将士名字的纪念碑林,在苍松翠柏间,这片全国最大的红军碑林记录着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大家了解了徐向前、陈昌浩、王树声、李先念等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的生平事迹,深刻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敖天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表明了为党和国家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敖天木强调,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助推巴中联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