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暨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广安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日上午,广安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分享会,举行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暨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和活动。

与会同志首先在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其他重要文件。

在学习分享发言环节,委机关三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认真分析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思路举措。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明对三位党员代表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在他们在主题教育期间思想认识上的提升、学习上的收获、工作中的进步。

周明指出,要加强工作领导,抓好统筹安排,将委机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委机关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临近年末,机关各科室要及时总结梳理今年工作成绩,规划来年目标任务,做到早总结、早谋划。要对照单位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职能目标、以及单位的信息宣传任务等,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和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活动知识测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