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院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来源:中铁二院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5日,中铁二院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中国中铁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中铁二院汇报了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等。

听取汇报后,中国中铁巡回督导组对中铁二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总结指出中铁二院党委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从几个报告中可以反映出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均有序推进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二是安排部署周密,在公司党委的统筹组织下,各单位有计划、有安排地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工作开展扎实,在集中学习研讨、检视问题、专项整治整改等环节均采取了有力措施并严格执行;四是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员典型,在干部职工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主题教育的开展富有成效,切实推进了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和改革发展。

同时,中国中铁巡回督导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落实落细,紧抓“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要落地见效,将主题教育与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成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进行了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测评,中国中铁巡回督导组还与中铁二院党群、行政职能部门的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