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四川联通党委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87日,四川联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做调研成果交流。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冯治钢组长、王伟哲同志到会现场指导。四川联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四川联通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前期到各市州分公司和划小单元实地调研情况,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 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深刻反思、深入剖析,并就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通过分享调研成果及交流讨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长冯治钢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四川联通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做的很扎实,得到了中央第29指导组、集团公司领导的肯定。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反映出四川联通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认真践行“三个一切”,调研扎得很深,通过现象找本质,覆盖到了公司的方方面面,收集问题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分析问题到位,不回避问题,切实掌握了问题的本质,做到了及时听取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对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对于下一步工作,冯治钢组长强调:一是要重实效。按照中央对问题的分类,结合“三个一切”大讨论,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防止处理问题流于形式,深入剖析问题,提出切实解决问题的真招、狠招。二是狠抓落实。结合中央巡视组向中国联通反馈巡视情况,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表象的问题引向深入,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管理规范进行优化完善,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三是高度重视“三个一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这是中国联通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衡量各级干部是否具有敢担当、善作为的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标志,持续深化“三个一切”大讨论,达到用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双提升的效果。四是认真开展好学党史、学新中国史活动。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川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四川联通党委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全面系统学、认真反复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取得了一定实效,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找差距、抓落实的过程中要把自己摆进去,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为民服务解难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问题件件有回复、件件有落实。三是管理团队要有大格局,要深入践行“三个一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交流多学习,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四是此次交流的调研成果,对推动四川联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三个一切”大讨论是落实国企“两个一以贯之”的体现,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落地。四川联通要将“三个一切”大讨论做真、做实、做圆满,切实解决阻碍公司发展的一切问题,建立有活力的干事创业团队,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把四川联通推向健康发展之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