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赴省旅投集团金牛宾馆调研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3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远国率队赴省旅投集团下属金牛宾馆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省旅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志林参加调研。

检查指导组一行调研了宾馆旧楼改造、新区建设项目,听取了金牛宾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调研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专题汇报。

张远国指出,金牛宾馆承担特殊任务、承担特殊使命、承担特殊期盼,是指导组本批次重点的调研单位。金牛宾馆主题教育把四项任务贯穿始终,务实开展各项工作,收到了实效。但还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进一步下深功夫,要通过“悟”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张远国要求,金牛宾馆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宾馆发展。一是要打造金牛宾馆名片,展示四川形象。金牛宾馆具有优秀红色基因和优良文化传统,要带着自豪感和荣誉感承担起光荣职责。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增强主题教育覆盖面,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扬克服困难改老楼、建新区的精神,建设各方满意的一流国宾馆。二是要坚持政商融合,提高发展质量。要协调好政务服务与商业运行的关系,树立企业思维、经营思维、业绩思维,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经营业绩上,要体现在顾客满意上,体现在员工幸福上。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走好人生长征路。班子成员要坚定初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带领干部队伍提升素质能力,优化服务水平,改进接待能力,建设一流国宾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彭志林对金牛宾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规定动作做得实、做得细,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下一步,要把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边找差距边落实整改,认真把巡回指导组各项要求整改到位、落到实处,抓好生产经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持续高效做好后续工作。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侯键、丁兆鹏,省旅投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金牛宾馆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