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铁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四川铁投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3日,四川铁投所属川铁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川铁集团董事长黄卫主持会议。川铁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至第十七章内容,同时围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查摆、整改工作,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解析纪检监察典型案例。

黄卫结合领学篇章,与参会同志交流了自身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舆论管控、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理解和学习心得,并特别对下一步集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省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特别反馈了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薄弱、思想引领不到位”的问题,下一步要结合巡察整改,着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集中梳理、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