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联通组织前往张爱萍将军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联通四川公司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联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917日达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顾军涛率公司直属党支部及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张爱萍将军故居、达州市红军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党委书记顾军涛同志从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这三方面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顾书记希望通过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探寻革命前辈的足迹,重温他们走过的路,现场感受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希望大家能从这片红色沃土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养分,从革命历史中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发扬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勇于攀登、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中国联通的长征路、全力推动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在红军文化陈列馆,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最庄严的态度唱出对党的敬重与热爱,并通过阵形排列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为我们伟大祖国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顾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抢答,大家通过平时学习 “学习强国”APP的知识积累,积极参加抢答。


主题教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 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