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遂宁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安排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使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及国资委党委的安排上来。918日,市国资委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组织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隶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近40人,召开了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主任李效白就国资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强调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握总要求,盯紧总目标,勇担职责使命,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同时,要聚焦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胥树高同志对市国资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抓整改,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