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烟丰富活动载体提高主题教育实效
来源:四川中烟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川中烟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以四项活动载体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提高主题教育实效。

同唱爱国歌曲,献礼新中国70华诞。923日,四川中烟组织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活动在“学习强国”平台、四川电视台、四川金熊猫频道、人民日报四川站、新华社、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社会反响热烈。

组织参观学习,点燃初心火焰。8月下旬,组织干部员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档案馆参观“百年四川”展览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览。接下来,还将组织青年干部和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到冕宁县彝海结盟党性教育学校、会理会议遗址等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开展主题宣讲,选树爱国典型。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和工厂老、中、青职工代表等,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四川中烟人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故事。

举办主题展览,增强爱国意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广泛征集职工诗词、书法、美术作品和摄影、刺绣等,在所属工厂、单位因地制宜举办展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