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当年长征路,改革发展再出发
——国资管理公司赴泸定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国资管理公司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持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927日至28日,国资公司党委班子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赴安顺场、泸定桥开展“重走当年长征路、改革发展再出发”党性教育。

活动期间先后组织了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上专题党课、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向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进献花篮、重走泸定桥、观看大型穿越长征题材实景剧、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感受,大家深刻体会到红军在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红军战士们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复杂艰险的政治环境中,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大家被先烈们崇高的理想追求、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深深地震撼。

同志们一致表示,在追忆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中,进一步理解到中国革命的艰苦卓绝,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巨大力量。红军胜利得益于六点:一是旗帜引领方向;二是核心决定存亡;三是理论开辟道路;四是意志激发力量;五是初心赢得民心;六是勇士铸就辉煌。集团公司党委要以本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好革命英雄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优良品格,深刻学习和领会坚强不屈、大义凛然的斗争精神。要以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无私奉献,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领导干部要带领全体职工,改革发展再出发,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公司党委还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干部选拔任用及干部违纪处理的相关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