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联通组织赴罗瑞卿故居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924日南充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坤率党委班子成员,市分各党支部书记,市分各部门负责人赴罗瑞卿故居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省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曾坤宾等参加了活动。

南充联通党委书记叶坤同志着重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希望通过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思想都受到洗礼,心灵都产生触动。回想过去那段峥嵘岁月,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南充联通正处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实施聚焦创新合作战略、纵深推进划小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化转型、全面建设“五新”联通的攻坚阶段,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我们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推动五新南充联通建设新合力。

在罗瑞卿塑像前,集体合唱革命传统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充满激情的唱出对党的热爱。

叶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去。

在故居纪念馆陈列室,大家仔细观看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罗瑞卿大将奋斗成长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革命真理时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时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每位党员更真切的感悟到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国旗、党旗,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要传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南充联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