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管理公司召开党建系统工作会暨现场观摩会
来源:省国资管理公司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14日上午,省国资管理公司党委在省工艺品公司召开党建系统工作会暨现场观摩会,交流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0年度党建工作基本思路和要求。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雷洪同志主持,公司纪委书记师级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及下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省工艺品公司党支部代表下属企业党组织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付玉书记从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思想理论武装、支委作用发挥、党员实践活动、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强化班子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做实“四亮四强”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等特色党建工作受到会议一致好评。

纪委书记师级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基层党组织要切实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和人才队伍;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突出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凝聚发展合力;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环境。

公司党委委员雷洪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下属企业党组织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科学谋划2020年度党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体现党建工作特色;要抓好年前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困难党员走访慰问、综合考评迎检准备等具体工作。

会议还集中开展了节前廉洁教育集体约谈,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会人员对工艺品公司党建工作基础资料进行了学习观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