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管理公司召开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省国资管理公司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7日,省国资管理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下属企业10名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并接评议。国资委党建处张小光调研员到会指导。

一年来,省国资管理公司各级党组织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主线,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着力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化“强基固本促提升”工程,以清单式任务、模板化指导、标准化实施,切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以“四亮四强”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先锋岗”创建为主要途径,提升基层党建活力;严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履职生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争涛对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强调,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切实检验。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其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要发挥好班子、党员的带头作用,确保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要加强企业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建活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小光调研员对本次述职评议会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既实事求是反映了工作成效,又直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更有的放矢提出了改进措施,体现了国资管理公司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国资管理公司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