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泸州老窖集团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9日,泸州老窖集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良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工作安排,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标准和质量;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张良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党员的长期学习课题。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抓好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孙跃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

泸州老窖集团还邀请泸州市委党校副教授舒榕开展了“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讲座。舒榕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由来”“中国共产党顶天立地的奋斗历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个方面出发,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泸州老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在泸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