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国资系统“党史夜校”正式开班
来源:雅安市国资委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为国有企业改革注入“根”和“魂”,为发展疏通“经”和“脉”,329日晚,雅安市国资委在文旅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举办雅安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雅安市国资委结合国资系统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创新举办“党史夜校”,激发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干事创业激情。“党史夜校”是雅安市国资委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党的百年辉煌及启示、红军长征在雅安、雅安红军石刻、学习长征历史等方面设计课程,集中呈现百年伟大奋斗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史夜校”共安排10节党史学习课程,每周一节,周一至周四滚动开课,培训课程为期两个月,对国企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全体党员进行全覆盖培训,共计培训将达12000人次,努力使学习教育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

雅安市国资委县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关系隶属市国资委党委的央企班子成员,以及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近300人参加开班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