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日,四川联通召开党委会,通过“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回望过往、眺望前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四川联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四川联通各级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学以致用、学用贯通,通过学习来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做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四川联通改革和发展的动力。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按照集团党组的统一安排,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在四川联通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