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建集团群安APP上线 助推“党建+安全”融合发展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年来,四川交投集团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找准结合点、选好切入点,以深度融合发挥新优势、体现新成效。所属四川交建集团创新推行“党建+安全”新模式,践行“平安交建、智慧交建、品质交建”统领目标,实现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隐患“限时改”、安全隐患“紧闭合”,422日,由四川交建集团工会精心组织,下属市政分公司具体承办的“群安APP”启动仪式,在乐西高速S2-5项目建设工地隆重举行。

“群安APP”是落实党建+安全、党工团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是四川交建集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推进的重要抓手,是广泛发动一线员工,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的一个创新举措。通过“群安APP”信息化管控手段,将充分调动全体项目建设人员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在整个集团公司形成“全员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出安全监督、隐患排查、跟踪整改等作用,为四川交建集团安全生产、平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启动仪式由乐西高速S2总包部总工程师李顺元主持,昭觉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云,昭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杰,四川交建集团安全生态环境部副经理周晓宇,川高乐西公司副总经理吴灵生,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谭荣出席,乐西高速S2-5项目各参建单位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后,群安APP正式上线,四川交建集团将以基层党支部、项目部工会小组为载体,大力抓好“群安APP”宣传普及工作,强化群安群防意识,筑牢项目施工生产安全防线,助力“献礼百年华诞争创辉煌业绩”“奋战100天、确保100亿、献礼100周年”劳动竞赛,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