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矿投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四川矿投集团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21日,四川矿投集团党委在公司本部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邹灿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以及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作了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福斌作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相关安排。

会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党委书记刘建与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签订《2021年度廉洁自律承诺书》《领导干部8小时之外自我约束承诺书》,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支部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进入全面深化改革、“二次创业”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扛起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坚持党建服务生产经营的定位不偏离,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和“二次创业”,不断完善党的领导,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按照“强基固本”提升工程,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全覆盖。

会后,刘建、邱福斌分别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公司党委委员、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