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身份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彰显本色——四川联通直属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四川联通直属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四川联通基层党支部“一区一岗两队两制度”建设,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爱期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直属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云网运营中心党支部等支部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神圣庄严的承诺,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教育引导着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身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彰显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宣誓结束后,各支部委员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永葆先进本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斗不息,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初心使命书写在工作岗位上!

“政治生日”为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加了一份仪式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投身到公司中心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