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促发展 省市共进谱新篇
——四川联通直属党委召开“与基层同战”支部帮扶突击行动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47日下午,四川联通直属党委召开“与基层同战”支部帮扶突击行动总结大会,对省公司各直属党支部一季度基层营销帮扶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

本次会议由四川联通党群工作部主任艾敏同志主持。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与基层同战”主题宣传片,再次聆听公司党委关于基层帮扶突击行动的号召,大家一起回顾了今年一至三月各支部同志与一线同事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和一起奋斗的感人故事;各支部帮扶代表纷纷交流分享了参加本次突击行动的心得体会,同时紧密结合在基层工作期间所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省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市场部、企业发展与法律部和工会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从专业线角度分别对一季度基层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川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邹显荣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和直属党委向一季度坚守一线奋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并给大家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通过省市共同努力,一季度成都分公司基础业务明显提升,业务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四川联通全省经营业绩明显改善,“与基层同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邹显荣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通过“与基层同战”,省公司直属各支部的同志们更加贴近了基层、更加熟悉了业务、更加了解了客户。他同时要求,省分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与基层同战”过程中收集到的一线困难和建议,形成分专业任务台账,跟踪督办、限期解决,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直属各支部要将成都分公司和其它地市公司对口帮扶工作纳入常态化基层帮扶,并作为检验“一区一岗两队两制度”落实执行情况以及“两优一先”评选的标准和依据;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发挥“一区一岗两队两制度”对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将四川联通的党建创新进行到底,为四川联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1年一季度“与基层同战”支部帮扶突击行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四川联通省市共进、上下联动、专业协同的优良作风仍将不断延伸并发扬光大。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四川联通将谱写出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