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振兴基金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业务分析会
来源:产业振兴基金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产业振兴基金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业务分析会,听取各旗下机构及业务部门汇报今年一季度“开门红”情况,晒成绩,找差距,结合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扎实推动“1236”战略和今年9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自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兴云代表集团与各旗下机构负责人签订2019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各旗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自力董事长对公司一季度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给予肯定,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存在问题。他要求,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危机感,着力改变目前工作“开花多、结果少”;项目“骨头多、精肉少”,同质竞争多、合力形成少的现状,真正摆脱生存危机,增强发展动能。

 

 

杨自力董事长强调,要振奋精神,担当在先。第一,振奋精神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要树立大理想成就大事业,改变丝路不清、精神不佳状态,提起精气神努力奋斗。第二,强化责任是加快发展的基础。分管领导责无旁贷,对分管联系的机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旗下机构的负责人是业务发展的主体,都要身先士卒。第三,强化大局意识是做好工作的保障。旗下机构希望集团给赋能、帮助和支持的同时,要尊重集团,加强沟,自觉维护团结、顾全大局。第四,正确认识责任和绩效的关系。有为才有位,要坚持公平公正,遵守行业规律,让有能力和付出的得到应有回报。

杨自力董事长要求,要谋划抓手,干在当下。要以十二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切实做好二季度工作。一是全力以赴促进转型成功。二是做好章程修改和工商登记备案。三是尽快完善公司的制度。四是研究业务拓展模式。五是在募资上面要下功夫,下大工夫。六是抓好风险化解。七是加强和地方政府对接。八是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九是研究融资问题。十是抓好四个基地的建设。十一是抓好后台工作。十二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

周兴云总经理指出,公司今年一手抓转型,一手抓发展,一季度旗下机构和部门的努力程度和积极性有很大提升,抓项目深化年,按照四个层面来分解任务;抓管理,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制定年度发展目标,实施全面风险管理,逐一梳理项目风险,动态监测;抓募资,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和财政部门对接更深入和具体,争取到四川发展第一笔没有限定用途的借款2.5亿元,市场化募资通过项目和业务层面的合作取得较大突破。总体积极性很高,但是落地能力差,效果不够好,开门没有完全“红”起来。

周兴云总经理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抓项目抓资金。二要抓方式模式创新。三要抓机关建设。四要抓风险防控。五要抓环境优化。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