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物流股份“学党史•百日忆百年”平台上线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四川商投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四川物流股份公司党委紧扣“四聚焦、四创新”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在学习方式创新上采取“微党史”“微党课”“微测试”的“三微”方式,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在即将进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倒计时100天之际,公司党委线上“微党史”学习专题“学党史百日忆百年”同时在公司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为下一步的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党史百日忆百年”专题是按照编年体格式梳理出每个年度内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截至41日,“学党史百日忆百年”专题共刊发12个年度历史事件,详细回顾了191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以来至1930年,中国共产党在创立初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初期的大事记。专题内容累计阅读量达到2000人次,获得点赞达到1000余次。

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基层引发热烈反响。各支部创新运用宣传平台,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组等网络平台,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广泛参与,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供应链分公司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职工发出号召,要求党员要加强“百日忆百年”专题学习,职工要积极参与,形成学习的全覆盖。仓储物流分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线上专题“百日忆百年”自学活动,立足岗位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百年。投资公司党支部安排党务人员提前给党员讲解学习流程,并每日督促全体党员进行线上学习。让全体党员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在历史的长河中回望自己来时的路,坚守初心使命。研究院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开展持续百日的学习,熟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并通过“悟思想”来“开新局”。信息服务公司党支部安排全体职工参加学习党史100讲线上分享活动,积极关注四川物流股份公众号开展线上专题“百日忆百年”自学教育。确保公司党员及职工熟悉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得出党的历史结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港宏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职工关注公司官网和公众号,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推送内容。同时每天向党员、职工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让全体员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形成全员、全面学习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