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启动“百千万”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近日,省交投集团党委在全系统正式启动“百千万”党史知识竞赛。

开展“百日竞赛”。将“百千万”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开门第一件事”,从324日到71日,利用100天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在线学习,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线下学习融入日常。下一步还将在4月、5月底举办2期线上竞赛,在6月底开展线下总决赛,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高潮。

精选“千道答题”。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每天推送10道题的方式,精心选取1000道聚焦百年党史中重要人物、时间节点、历史事件的题目,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以昂扬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实现“万人参与”。充分发挥“交投轻学堂”APP、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优势,打破党史学习时空壁垒,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引导万余名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截至目前,已有2万余人注册参与活动,日均答题人数超1.2万人。

省交投集团将通过此次“百千万”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接地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