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公司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工作处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清风拂松柏,清明祭忠魂。踏着先辈们的红色足迹,45日,省国资公司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赴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争涛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依次向先烈们敬献鲜花,鞠躬敬礼,寄托无尽的哀思;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

随后,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驻足观看了革命文物、烈士事迹资料和各类图片、照片,接受革命旧址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不惧生死的坚定革命信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