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会
来源:四川博览集团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5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能投水电集团工会办主任、党委办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陶宏清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并围绕“如何结合集团自身业务发展,搭建好对外合作平台,推动四川对外开放”进行交流讨论。

杨庆龙书记在交流讨论时指出,一是要学好党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充满自信开展对外交往;三是积极搭建四川对外开放平台;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作出新的贡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充分发挥会展龙头企业作用、实施集团发展战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整合全省会展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