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开展“法纪同行、助力转型”知识竞赛
晟天新能源预选拔考试火热进行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知法于心、守法于行”的法治理念,提高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公司近期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法纪同行、助力转型”知识竞赛的通知》,知识竞赛分为自行测试、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晟天新能源积极开展知识竞赛准备工作,于2019828日上午举行自行测试,选拔参加复赛的参赛人员。

此次选拔考试采取现场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设监考官一名。试卷内容包含了宪法、监察法、公司法、国资监管及集团公司制度等相关内容。在考试现场,应试人员信心满满,埋头奋笔疾书,考场纪律良好。经过激烈角逐,人事行政部吴联超、陈冬及财务部汤正超获得前三名。

通过选拔考试,进一步激发了晟天新能源公司员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员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强化了广大员工依法治企的理念,有利于提升法律风险防控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