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所属川南发电公司举办民法典培训讲座
来源:川投集团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好《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工作,促进公司干部员工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928日,川南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培训讲座。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员工及外委单位项目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到四川泰益律师事务所主任沈柯授课。沈律师从《民法典》的立法背景、历史演变、实施意义和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解读,阐释了《民法典》各编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中涉及《民法典》的注意事项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实施、关注重点等内容作了讲解。

会议强调,公司干部员工要主动学法、懂法、用法,深刻理解《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学会用《民法典》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要求,公司职能部门要结合《民法典》的学习,全面梳理完善公司合同管理等有关制度;各级员工要“寻找”《民法典》中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条文进行学习,真正将《民法典》学起来、懂起来、用起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