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下属金融企业利用线上直播渠道积极服务地方中小微企业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有效解决特殊时期广大中小微金融客户服务需求,成都产业集团下属金融企业在第一时间推出疫情专属信贷产品“科创贷”、“战疫贷”、“帮扶贷”后,积极作为,持续创新工作思路,于近日陆续开展一系列线上直播活动,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水平。

212日,锦泓科贷公司联合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开展了主题为“疫情之下,中小企业如何融资自救”的直播活动,吸引了140多位创业者参与其中,锦泓科贷对创业者关注的融资业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并给出专业建议,为正在经受疫情危机的科创企业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213日,兴成小贷公司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向1000余户在线企业宣讲了特殊产品:“小微供应链金融战疫工具”。该产品定向支持医疗服务物资采购、运输、生产产业链以及民生保供物资采购、运输、生产产业链,提供利率优惠、纯信用、随借随还,通过微信端线上申请,人脸识别授权,快捷尽调,为抗“疫”打通绿色通道。目前,兴成小贷“小微供应链金融战疫工具”已向成都医疗、贸易、物流等多个行业协会发布。

成都产业集团及下属金融企业将用好网络直播宣传方式,调研和对接企业需求,持续发挥国企担当,全力以赴帮扶更多中小微客户尽快走出困境,为成都经济恢复平稳有序的状态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