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云视讯”圆满完成“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支撑保障
来源:中国移动四川公司           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四川连续采取网络发布会的形式,举行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远程视讯会议系统“云视讯”,为网络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发布会设立主会场和90余个分会场,100余名一线工作者通过终端远程参加了会议。为做好发布会的保障,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迅速组建支撑团队,团队成员多方协同配合,在4小时内完成了会场布置、账号注册、设备联调等相关工作,流畅、便捷网络发布,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为助力疫情防控,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免费面向社会全面开放“云视讯”远程视讯会议系统,可进行远程会诊或召开远程会议,单个会议可支持300人双向互动,研讨会模式支持高达3000人同时参会,实现随时随地沟通的功能,不仅能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防范疫情扩散,还能省去路途中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已顺利保障5000余场各级党委政府、医疗等部门召开的疫情防控和疫情部署“云视讯”会议,保障了绵阳中学、棠湖外国语学校、内江市第三中学、泸州古蔺全县所有中小学等学校顺利线上复课,参会方数达51000余方,提供会议服务时长超30万分钟。


附件>>